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Vinaora Nivo Slider

人類利用眼睛將外界的光經視覺神經轉換成視覺訊號傳送至大腦,因此「照明」便成為人類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環,人類在擁有一雙健全眼睛的同時,也必須要有適當的燈光照明配合才能發揮其功能,因此適當的照明是非常重要的。

在燈光照明不足的黑暗環境中,眼睛是無法清楚的辨識物體,但在過分明亮刺眼的光線之下也無法清楚的看清事物,所以在不良的照明環境之下長時間持續工作,不僅易導致眼睛疲勞導致近視,同時也會降低工作效率。

隨著社會的進步,生活水準的提高,人類對照明的要求也相對地提高,除了適當的亮度外,更要求舒適愉快的氣氛,因此在考慮良好的照明時必先了解色溫度、演色性、經濟效率。

 

中華聚光有限公司
地址:桃園市蘆竹區南福街165號1樓
TEL:(03)2122333 / FAX:(03)2127090
行動電話:0939225050(同LINE ID)
E-mail:service@lampbank.com.tw
統一編號:12721192